三訪。鶯歌TINA廚房100.5.1 (日) 離開與美麗的媽咪&古錐的小兔兔短暫的約會後(上篇)我們也迫不及待的趕去吃好料了 來到我第三次來訪的TINA廚房還是老話一句.....真的是一間會讓人想再來的ARMANI一間店啊! 水姑娘 俏媽咪 橘子小妞 一來就急呼呼的大聲咆哮 說:『我要吃菜菜』 小姨我立刻變身為專屬女僕為她奉上新鮮的生菜沙泣 小妞眼神空到爆 超愛吃菜&水果的她不計形象的博命演出G2000『徒手吃菜』吃到一半還會閃神....不知在看什麼東西 這天空空姨和橘子小妞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在豬仔家的時候....多虧有她的幫忙不過,最後......有感覺到這位丫姨的耐心到了極限 (沒辦法啊西服! 橘子很愛問重覆的話題) 上菜嘍!! (美麗的豬仔辣媽.....想吃的話 等妳出關 TINA可以先排在第一站) 真的每一道都好好吃呢!! GOOD!! 小妞吃飽喝足 就開始坐不住了 身為『孝女』的我結婚西裝只好陪她到外面吹泡泡 (我說有乖乖的吃完 就帶妳去吹泡泡  果真~~ 表現很棒喲!) 忘了把家裡的帶出來只好再花30元....買個快樂嘍! 這嘴臉.....怎麼那麼欠揍啊! (她一直說要用泡泡結婚吹我) 我一直覺得橘子真的是臭臉一族的代表耶!!明明就是一位笑起來很美麗的小女孩可是都愛擺臭臉 吹了好一會兒被另一旁的小狗給吸引住了我索性就說:那就先不要吹吧! 我們進去休息嘍! 沒西裝想到....她那麼好商量 馬上說OK!! 明明也只是到外面吹泡泡而已進來後.....又在討食物吃了 再接再厲的她 (表現很棒....又吃了一些菜) 吃飽喝足的我們腦袋也開始要空了準備離開前  襯衫 應這位丫姨的苦苦哀求下與這位即將快睡著的橘子小妞拍下合照 為今日開心的約會劃下美麗的句號 (小妞體力快不支了) 離開前又跑去商品區閒晃了一下買了幾樣商品後趕緊準備回家嘍!結果想說訂做禮服從TINA走到火車站距離也還OK索性不坐小黃用我們的『11號』公車  步行的過去沒想到.....失算啊!!走到一半  橘子愛睏了就這樣.....我抱著睡著的她  一路走到車站趕緊濾桶討了個救兵  2個孩子的媽  來載我們啊!! 回家後.....我的手快廢了 就在我的手廢情況下....為今日留下難忘的一課啊!! 最後~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也期待豬仔的小公主能一起來參節能燈具加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69ryq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