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01~05 澎湖+奇美博物館 (2) Day2 ( 續) 從吉貝回來, 等船往 " 觀光漁場" , 先吃冰 (阿肥照的) 到了 請老爸幫我綁釣餌  (沒魚勾) 老爸: 我的釣餌 被魚吃掉 襯衫了, 你別顧著自己玩, 可以幫我再綁一個嗎 ? 好啦, 你用我的先釣 !! 我再綁一個 釣到了, 海鱺很 591有力, l宗晏拉看看, 強拉線會斷, 只能偶爾拉一下, 刺激他一直游 ( 據說要 20 min 左右, 它的體力才會耗盡), 可惜, 酒肉朋友 大概拉了 10 min, 還是被拉斷了 阿肥跑去釣河豚, 文房四寶 新的沙島 = 紙 ( 文房四寶前面的沙不見了, 可能是跑到對面行成新的沙岸&nbs 澎湖民宿p;) 百褶裙 小富士山 我們也放暑假 鳥嶼標誌 New 鳥嶼標誌 全台 2nd 大 土地公廟 蓋房子: 老古石+ 玄武岩 + 海沙 ( 混 燒過的蚵殼=CaO + 糯米 ---&g 酒店經紀t; 變水泥) 馬路益燒肉, 不錯吃 先表決去那一家 吃冰 大人去排隊, 小孩打牌 令人懷念的公車 Day 3早餐 哈哈, 我是小虎砂, 我大口吃沙丁魚 四口井 澎湖第一間旅館 施郎廟 關鍵字廣告 天后宮 這個有學問 朱錫甘的" 擂金畫" ,即以金箔粉畫在尚未完全乾燥的黑漆之上,藉由金粉的疏密表現濃淡 這個應該才是真跡 我們來看看, 被褲子蓋住的地方誰比較白 ( 結果是丞丞 贏 ) 太熱 訂做禮服了, 到處找地方吹冷氣 還是麥當勞 我的帥是遺傳自老爸 我們要搭這條船去 七美 遇到台華輪 七美到了 ( 開了 70 min = 到了台灣了)~澎湖 到七美途中會經過兩次海流(潮)交會, 浪特別大, 其中一個就在接近七美港口附近 酒店兼職, 應該是這個因素, 以前當兵的映像裡, 七美有時後海浪大一點就不開船的 七美人塚 那一頭是月鯉灣, 可以浮潛, 最重要的是我退伍前在那裡呆了 1 個月. 白色建築是新的兵營 石獅 司機兼導覽 ( 也是巴士老版 ), 用吟唱民謠的方式很有趣 買屋網 這個涼亭有映像, 有在這裡賞月過 兵營斜對面可以浮潛 這裡當兵退伍前有來玩過水, 有看到魚 拔魚頭, 早上剛捉的魚, 在船上先煮過, 回來後, 再手工把魚頭拿掉, 再去曬, 老版拿一條給我吃, 不錯吃. 巴士老板的背影 ( 還有經營民宿, 機車租借...) 猜猜 澎湖民宿我是誰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69ryq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