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的戰爭 現在的我比較重視睡眠 所以中午的飯菜大約吃個10分鐘 剩下的午休時間都拿來睡 商務中心覺 同桌吃飯有 花蓮民宿4個女生 其中一個就是那個動不動就 系統傢俱暴衝的加班女 而她也很愛利用跟依賴別人 用不到的時候她 永慶房屋的情緒一樣也會暴衝 最近她跟坐我旁邊的同事鬧不愉快 只是因為她希望我?永慶房屋P事幫忙佔位置或陪她一起去拿水果 偏偏坐我旁邊這位同事恍神 要嘛就是沒聽到 要嘛就 襯衫是忘記 而我跟第三位同事吃飯速度較快 吃完就準備要去休息 這時 加班女居然把飯扔進菜盤不吃了 總共三個人 住商房屋只吃10分鐘就離開 走之前加班女還跟恍神女說..那你自己慢慢吃喔~ 瞬間讓恍神女一個人有點微慍 嗯... 我們公司的女人都這麼好戰?seo? 其實 不管跟誰吃飯都是一頓飯的時間 尤其跟這些人相處對我來說越來越稀鬆平常 好像是 離開了客戶服務部門後 和平相處的功力反而越來越突出 西裝雖然火藥味很重 不過火不上身都與我無關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21世紀房屋仲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69ryq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