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小苦 免大苦, 忍心苦 免身墬地獄之苦! 修習安忍心! 忍小苦免大苦,忍心苦免身墬地獄 之苦! 修習安忍心!如果別人罵你的話,當做風吹 過,不要生氣! 我也覺得很難ㄚ! 租房子 但習慣就好! 但這是小苦,跟"因生氣而下地獄"比較起來! 這是感覺苦(心苦),跟地獄的身苦比較起 G2000來,有得選的話 ,我選"感覺苦"或"忍耐"! 入菩薩行論,有很多書都以此為重點: 菩薩行導論譯注有: 房地產 第一品 至  第十品. 喜樂泉源有: 第一品.菩提心利益  與  第六品.安忍品. 永慶房屋 卓越的智慧(達賴喇嘛)有: 第九品.智慧. 入菩薩行講記有: 第六品.精進. 第七品.靜慮. 第八品.智慧. 辦公室出租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信用貸款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 小型辦公室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?襯衫m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?節能燈具琲滲d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591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69ryq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