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無不散的筵席※~天下無不散的筵席~※小時候,常常會有身邊的人說,誰又離開了,又和誰見不到面了以前,我總是覺得,反婚禮佈置正天下不散的筵席嘛~何必那麼在意呢,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嗎從前的自己,總是說得那麼一派輕鬆但是,當自己遇到的時候呢結婚西裝? 我對於自己的情緒,向來都是希望帶給他人正面樂觀的形象然而,當遇到有所紀念的人或是事情,漸漸的離己而去時,卻是那麼酒店經紀的令人悵然若失較為負面的情緒,常常都是嘻笑帶過,而淡淡的哀傷,卻不知要到何時,才能真正的淡忘... 或許,淡忘的時間是買房子...永遠...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記錄一些人與事,即使人留不住了,但事情總能回憶,雖然多多少少會有淚水,但是歡笑的成分也不裝潢少。經過許多時日後,再來重閱這些點點滴滴,好像能夠再一次的體會其中的樂趣,有時也不禁會莞爾一笑。曾經有人說為什麼我網路行銷都要去想以前的事情呢?他們做得夠不好嗎?還是以前的人可以取代他們現在的位子?我想和現在陪伴我身邊的人說其實,現在伴我走花蓮民宿過的人,遠比過去的人還要來的珍貴但是,很難說哪天就突然失去任何聯絡了 總有一天,現在...也會成為過去...那何不讓我像懷網路行銷念過去一樣,懷念你們呢?現在所擁有的,難道我會不珍惜嗎?我想答案是非常明顯的 好聚好散...真的很難...但是...盡力而為吧膠原蛋白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膠原蛋白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69ryq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